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董事长陈峰被限制消费 海航集团近况如何?

2020年09月16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航集团董事会改选后,工作组组长顾刚担任海航集团执行董事长、李先华担任副董事长。陈峰已不经手公司事务。目前,联合工作组草拟的风险化解方案已完成
海航集团内部人士表示,陈峰虽为集团董事长,但已经不经手公司具体事务,公司实际管理现在是由集团执行董事长顾刚负责,因此,陈峰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对公司业务影响不大。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债务缠身的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后,其董事长陈峰被法院采取限制消费措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9月16日消息,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法院发出两份限制消费令,对海航集团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海航集团及法定代表人陈峰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必须的消费行为。

  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法院称,发出这一指令,是源于2020年8月13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柴靖申请执行海航集团合同纠纷一案,因海航集团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法院依照规定限制公司及法定代表人高消费。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