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迪士尼五年三度换帅 莫伟庭出任新行政总裁

2020年10月30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迪士尼已经连续五年录得净亏损
香港迪士尼乐园。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香港迪士尼乐园10月30日宣布,将委任莫伟庭(Michael Moriarty)出任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任期自2020年12月27日起生效。这是香港迪士尼乐园自2016年3月以来第三度更换行政总裁,上一任行政总裁杨善妮(Stephanie Young)在职不足两年。

  资料显示,莫伟庭获此任命前任职于孩之宝公司,并担任孩之宝远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及全球采购高级副总裁职位。在此之前,他曾在华特迪士尼公司工作14年,在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及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担任不同管理职位,其中2009年至2012年间任香港迪士尼首席财务官,负责度假区整体财务管理、财务控制等工作。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