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思科收购Acacia终获中国批准 交易价格抬高七成至45亿美元

2021年01月20日 1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Acacia此前曾以交易未获中国政府批准为由,要求终止收购,迫使思科将收购价从26亿美元提升至45亿美元。中兴通讯是Acacia在中国的大客户
1月19日下午,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公告,已附条件批准思科45亿美元收购美国光通信企业Acacia的交易。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经过一年多审批,思科终于从中国政府手中拿到收购Acacia的最后一张“通行证”。1月19日下午,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公告,已附条件批准思科(NASDAQ: CSCO) 45亿美元收购美国光通信企业Acacia (NASDAQ: ACIA)的交易。

  思科承诺,收购后将继续履行现有客户合同,继续向中国客户供应Acacia产品,不会强制搭售或附加其他不合理的交易条件。该限制性条件5年内有效,5年期限届满后将自动终止。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