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华为否认计划出售手机业务;接受重审判决 三星掌门人李在镕将服刑;腾讯股价市值创新高

2021年01月26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快手IPO上限定价每股115港元 募资420亿港元;Uber解雇外卖平台Postmates约15%员工;驭势科技完成10亿元融资
当地时间2021年1月18日,韩国首尔,韩国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前往法院受审。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外媒称华为考虑出售高端手机品牌 华为否认

  据路透社,华为正就出售高端智能手机品牌P和Mate系列进行初期谈判,此举可能使华为最终退出高端智能手机制造业务。消息人士称,华为最早于去年9月开始,在内部评估出售这些品牌的可能性,目前已与上海市政府支持的投资公司牵头的财团就出售事宜协商。华为方面向财新记者表示:完全没有出售手机业务的计划,华为将坚持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端智能手机品牌。

  三星掌门人李在镕决定接受重审判决不再上诉

  据韩联社报道,就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行贿案,李在镕方面表示,接受法院判决结果,不会就判决提出上诉。该案上诉期限截至当天,若独立检察组不提起抗诉,对李在镕的重审判决正式生效。1月18日,该案二审重审宣判,李在镕因贿赂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及其亲信崔顺实86.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101万元),获刑30个月,当庭被捕。

责任编辑:张而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