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ikTok、微信禁令案被暂停 拜登政府称将重新审视

2021年02月12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商务部将评估禁令的深层纪录,再审相关国家安全威胁和数据安全问题,并最终决定是否继续禁令。暂停上诉后,相关方将每隔60天提交一次状态报告
美东时间2月10日和11日,美国司法部分别向华盛顿特区和加州的上诉法院提交申请,称美国商务部正在重新评估美国前总统特朗普针对中国两家公司TikTok和微信的总统禁令,要求上诉法院暂停审理两个案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2月10日和11日,美国司法部分别向华盛顿特区和加州的上诉法院提交申请,称美国商务部正在重新评估美国前总统特朗普针对中国两家公司TikTok微信的总统禁令,要求上诉法院暂停审理两个案件。

  美国司法部在两份基本一致的申请书中称,拜登政府上台后,美国商务部开始重新审视其最近的行政行为,其中就包括在2020年8月6日的总统令下,美国商务部对TikTok和微信发起的禁令。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