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长庆油田腐败窝案延续 一干部被带走调查

2021年03月02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春节前,长庆油田生产运行处处长、总调度长唐鑫被带走调查,此前任长庆油田采油六厂厂长
2021年春节前,中石油长庆油田生产运行处处长、总调度长唐鑫被带走接受调查。在唐鑫家中抄出现金超百万元,事涉工程腐败等。图/源自长庆油田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 白宇洁)2021年春节前,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一处级干部被带走接受调查,腐败窝案延续。

  多名知情人士介绍,被带走的是中石油长庆油田生产运行处处长、总调度长唐鑫,2021年1月中旬,其被从办公室带走接受调查,后被抄家,家中抄出现金超百万元,事涉工程腐败等。

  唐鑫现年52岁,江苏阜宁人,高级工程师。据财新记者了解,唐鑫长期在长庆油田工作,在担任长庆油田生产运行处总调度长之前,他是长庆油田采油六厂(下称采油六厂)第二任厂长。采油六厂主要区块位于陕西定边,产量在百万吨以上。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