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山东计划2025年实现“市市通高铁”;亿纬锂能预投39亿建锂电池项目

2021年03月11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唐集团被国家能源局约谈;广汇能源2020年净利下降16%;宝丰能源2020年净利同比增长22%
山东省政府新闻办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对外披露,到2025年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超过1万公里,实现“市市通高铁”。图为2021年2月12日,青岛,行驶进站的高铁列车。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山东计划2025年实现“市市通高铁”

  据大众日报3月10日报道,山东省政府新闻办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对外披露,十四五”时期,山东交通运输将加快建设交通强省,基本建成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到2025年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超过1万公里;实现“市市通高铁”,高速铁路通车里程达到4400公里以上;全省运输机场总数达到12个。

  大唐集团被国家能源局约谈

  3月10日,国家能源局官网发布消息称,3月3日,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对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大唐集团)开展了电力安全监管约谈。约谈强调,今年以来,大唐集团在短期内接连发生两起电力生产人身伤亡事故,暴露出集团特别是基层企业在安全风险辨识、作业现场管控、安全措施落实等方面存在薄弱环节。要深入反思问题根源,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肃追责问责,在集团及所属各单位深入开展整治,坚决扭转当前被动局面,全力推动集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