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钢股份2020年净利同比增超7成

2021年03月26日 19: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钢股份2020年粗钢产量首超2000万吨,钢铁业务毛利率增加0.9个百分点至9.33%;多家上市钢企2020年业绩上升或预增
2020年是宝武集团重组马钢集团后第一个完整的经营年度。财报称,公司积极融入宝武集团,协同效应逐步显现。通过在规划、制造、营销、采购、管理等方面的协同,有益于公司增强采购议价能力,优化销售渠道,改善经济技术指标。图/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赵煊)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600808.SH /0323.HK,下称马钢股份)3月25日晚间发布2020年财报,报告期内公司归母净利润约为19.8亿元,同比增长75.7%;营业收入约为816亿元,同比增长4.3%。

  马钢股份是马钢集团旗下上市公司。2019年9月,中国最大钢铁央企宝武集团重组安徽国企马钢集团。2020年是宝武集团重组马钢集团后第一个完整的经营年度。财报称,公司积极融入宝武集团,协同效应逐步显现。通过在规划、制造、营销、采购、管理等方面的协同,有益于公司增强采购议价能力,优化销售渠道,改善经济技术指标。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