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图森未来IPO拟募资8-10亿美元 估值超50亿美元

2021年04月07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若发行顺利,图森未来有望成为全球“自动驾驶第一股”;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CFIUS)正在审查新浪董事长曹国伟旗下Sun Dream对图森未来的投资
图森未来是一家专注于L4级别自动驾驶卡车技术研发与应用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于2015年9月,总部设在美国圣地亚哥。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黄荣 屈运栩)4月7日,财新记者从接近交易人士处获悉,图森未来(TuSimple,TSP)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融资8-10亿美元,估值区间50-70亿美元,上市时间暂定为美国时间4月15日。

  此前3月23日,图森未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申请,计划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但未披露融资规模。若发行顺利,该公司将有望成为全球“自动驾驶第一股”。(详见财新网报道“图森未来在美递交IPO申请 自动驾驶卡车量产仍需时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