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图森未来再获9500万美元融资 预计6月将自动驾驶卡车扩充至50辆

2019年02月14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轮融资由新浪领投,估值超10亿美元。目前,图森未来已经在美国亚利桑那州10号高速公路上开启小规模商业化运营
2月13日,图森未来宣布完成9500万美元的D轮融资,由新浪资本领投。图森未来官方称,本轮融资后其估值超过10亿美元。此前,图森未来已获得A轮5000万元人民币、B轮2300万美元、C轮5500万美元融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自动驾驶卡车公司图森未来再获资本加持。2月13日,图森未来宣布完成9500万美元的D轮融资,由新浪资本领投。图森未来官方称,本轮融资后其估值超过10亿美元。

  图森未来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可商用的L4级别自动驾驶卡车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于2015年9月,在北京和美国圣迭戈设立了总部。此前,图森未来已获得A轮5000万元人民币、B轮2300万美元、C轮5500万美元融资。

  据财新记者了解,本轮融资领投方新浪资本是新浪旗下的风投基金,其自A轮融资以来就是图森未来的股东之一。此外,图森未来的股东还包括英伟达、治平资本和复合资本。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