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疆切入汽车智能驾驶技术 拟做一级供应商

2021年04月12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月,大众中国CEO冯思翰称,大众中国正与大疆创新合作研发基于各种道路场景的自动驾驶技术、半自动驾驶技术
无人机龙头公司大疆创新4月12日宣布将参加数天后举行的上海车展,旗下智能驾驶业务品牌“大疆车载”将公布技术细节。图/源自大疆车载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无人机龙头公司大疆创新今日(4月12日)宣布,将参加数天后举行的上海车展,旗下智能驾驶业务品牌“大疆车载”将公布技术细节。大疆创新方面称,公司车载业务开始于2016年。

  上海车展两年举办一届,是汽车业内知名展会。大疆创新此举显示公司正式涉足汽车业。

  当前汽车业与其他业态边界模糊,除传统汽车制造商,华为滴滴小米百度阿里腾讯等巨头都已涉足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开发。据财新记者了解,大疆创新智能驾驶业务属于To B业务,不直接面对消费者,定位为一级供应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