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华为今年在汽车研发上将投资10亿美元;特斯拉与小鹏汽车前员工就窃密案达成和解;刘长乐沽清凤凰股份套现11亿港元

2021年04月19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央行谈比特币等:需制定监管规则;水滴提交赴美IPO申请 2020年净亏损6.6亿元;光线传媒2020年营收下滑六成
4月18日,华为发布了汽车解决方案五大新品,华为今年在汽车行业研发上的投资将达到10亿美元,研发团队超过5000人,其中自动驾驶团队超过2000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华为发布五大新品 今年汽车研发将投资10亿美元

  4月18日,华为发布了汽车解决方案五大新品,包括鸿蒙OS智能座舱、智能驾驶计算平台MDC810、4D成像雷达、“华为八爪鱼”自动驾驶开放平台以及智能热管理系统。在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表示,今年,华为在汽车行业研发上的投资将达到10亿美元,研发团队超过5000人,其中自动驾驶团队超过2000人。

  华为高精度地图拟年内商用 正在一线城市采集数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