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软件国产替代潮起 杉数科技完成C轮2亿元融资

2021年06月10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以前,杉数科技的客户基本都是民企和外企,随着中美关系恶化,杉数科技突然发现,很多国企开始主动找上门来,希望实现国产替代
杉数科技由四名美国斯坦福大学毕业的博士创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北京,主要研发国产的求解器(solver),以打破国外软件在该领域的垄断地位。图/“杉数科技”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国产替代趋势渐明,国内基础软件企业正趁势发展。6月9日,国内软件企业杉数科技宣布,超计划完成近2亿元C轮融资,由中银国际领投、天任投资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与推广、团队建设等。

  杉数科技由四名美国斯坦福大学毕业的博士创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北京,主要研发国产的求解器(solver),以打破国外软件在该领域的垄断地位。成立之后,杉数科技曾获得真格基金北极光创投的天使轮投资,高达投资将门创投联想创投集团的A轮投资,万科集团的B轮投资,服务了包括京东小米雀巢南方电网等在内的上百家企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