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欧盟对谷歌广告业务发起反垄断调查;货运平台满帮挂牌纽交所;苏宁拟从深创投回购资产

2021年06月23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上海整治“饭圈”乱象;刘长乐辞任凤凰卫视主席;叮咚买菜更新招股书
6月22日,欧盟委员会宣布,正式对谷歌展开反垄断调查,以评估其是否违反欧盟的竞争规则,在数字广告领域偏袒自家在线广告技术服务,打压竞争对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

  货运平台满帮挂牌纽交所 超半收入来自司机挂靠开票

  美东时间6月22日,货运平台满帮集团(NYSE:YMM)在纽交所挂牌,定价19美元/ADS,总募资规模为17.7亿至20亿美元。开盘后,股价高开超18%,截至收盘报21.76美元/ADS,动态市值约236亿美元。满帮成立于2017年12月,由2013年成立的运满满和2011年成立的货车帮合并而成,主营业务是匹配货主与卡车司机需求的公路货运平台,目标市场包括整车、零担和同城货运。

  苏宁继续停牌10个交易日 拟从深创投回购资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