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山东招远金矿事故调查结果出炉;广东铁建投资集团总经理被调查

2021年07月11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三年内新建电动汽车充电桩将超过5万个;上半年我国民航完成旅客运输量同比增66%;江西铜业上半年净利润预增300%以上
财新网7月10日报道,事发四个月多月后,造成6人死亡的山东招远曹家洼金矿事故调查报告和追责情况公布。图/央视新闻

  【财新网】

  山东招远金矿事故调查结果出炉

  财新网7月10日报道,事发四个月多月后,造成6人死亡的山东招远曹家洼金矿事故调查报告和追责情况公布。山东官方认定,这是一起由于企业违规动火作业引发的较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为此有27人被追责,其中企业和施工队10人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被公安机关采取措施,并建议司法机关追究刑责;另有公职人员17人受到党纪政务处分,包括招远市委书记、原市长。

  广东铁建投资集团总经理被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建委网站7月10日消息,据广东省纪委监委消息: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