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系三家上市公司重整延期

2021年08月07日 07: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合工作组原希望6月底前完成重整方案提交,以期在2021年底前正式启动债务风险化解工作。这一计划已有所延迟
8月6日晚间,*ST海航、*ST基础和*ST大集相继公告称,海南省高级法院已批准各公司提交的延期重整申请,将重整计划草案提交期限延长至11月10日。

  【财新网】(记者 黄荣)重整半年期将满,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旗下三家上市公司宣布延期提交重整方案。8月6日晚间,*ST海航(600221.SH)、*ST基础(600515.SH)和*ST大集(000564.SZ)相继公告称,海南省高级法院已批准各公司提交的延期重整申请,将重整计划草案提交期限延长至11月10日。

  对于申请延期重整的原因,三家公司均表示,是由于重整计划草案制定相关基础工作尚在进行,重整计划草案中相关内容尚未最终确定,因此各公司分别向海南高院申请将重整计划草案提交期限延长三个月,后续将继续根据财产调查、负债审查及战投引进情况,依法制作重整计划草案,并适时启动与有关方的沟通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