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许家印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 现阶段仍是公司决策核心

2021年08月17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卸任董事长之后,许家印还是恒大地产的实控人,也依然是这家公司的决策核心
8月17日,恒大地产的董事长、总经理及法人代表发生变更。许家印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柯鹏卸任总经理、法人代表二职。图为许家印的资料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博)终止回A计划九个月后,中国恒大集团(03333.HK,下称“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卸任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恒大地产”)董事长,但现阶段他对恒大地产的掌控不会因此改变。

  工商注册信息显示,8月17日,恒大地产的董事长、总经理及法人代表发生变更。许家印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柯鹏卸任总经理、法人代表二职。恒大物业(06666.HK)执行董事兼副董事长赵长龙接任恒大地产董事长、总经理、法人代表,恒大集团总裁办主任孙蓬勃成为恒大地产董事之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