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立信:2021中国业务受影响 希望在长周期熨平波动

2021年09月29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地缘政治环境恶化下,爱立信的中国区业务在2021年受到明显影响,公司重申将信守对中国长期投入的承诺
赵均陶认为,虽然5G已经开启商用,但5G经济还未真正到来,目前仍处于大规模部署网络的阶段。目前5G流量主要来自视频应用,例如直播、短视频,但是这些应用实际是4G时代的产物,运营商的模式也还未发生根本性变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业务发展总有波动,希望能在长周期熨平这个波动,能够保持业务发展,有机会不断增长中国市场份额”,9月28日,爱立信中国总裁赵均陶在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期间对财新等媒体表示。

  地缘政治环境恶化下,爱立信的中国区业务在2021年受到明显影响(详见《爱立信二季度收入微降 预计在华份额将显著下滑》)。对此,赵均陶重申,爱立信将信守对中国长期投入的承诺。虽然身为企业不愿意被政治左右,但需要面对现实,未来将继续做好企业的本职工作,提供最优良的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