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角兽”GoTo上市前再融资4亿美元 阿布扎比投资局领投

2021年10月21日 09: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东南亚快速增长的数字经济是主权基金投资的重要原因
当地时间2021年5月24日,印度尼西亚雅加达,Gojek骑手在Titipaja物流中心。印尼两大科技公司Gojek和Tokopedia17日宣布将合并,合并后的Go To Group将成为东南亚最大的科技集团之一,涵盖从叫车和数字支付到电子商务等业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新加坡见习记者 杨敏)印度尼西亚互联网科技巨头GoTo集团10月20日公布,其上市前融资轮(pre-IPO fundraising)获得阿布扎比投资局(下称ADIA)领投,投资额达4亿美元。

  ADIA是阿联酋的主权财富基金,该交易是ADIA私募股权部门在东南亚科技领域的第一笔重要投资。 ADIA私募股权部门执行董事 Hamad Shahwan Al Dhaheri称,东南亚快速增长的数字经济是他们投资的重要原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