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WeWork通过SPAC上市市值仅90亿美元 首日收涨13.49%

2021年10月22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借道SPAC圆梦上市后,WeWork的市值已由软银鼓吹的470亿美元缩水至90亿美元
美东时间10月21日,共享办公平台WeWork正式在纽交所交易,股票代码“WE”。WeWork交易首日开盘大涨10%,收报11.78美元/股,收涨13.49%,盘后转跌2.38%,市值仅90亿美元,与两年前IPO软银给出的470亿美元估值相比已大幅缩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IPO中止两年后,WeWork借道SPAC终圆上市梦。美东时间10月21日,共享办公平台WeWork正式在纽交所交易,股票代码“WE”。WeWork交易首日开盘大涨10%,收报11.78美元/股,收涨13.49%,盘后转跌2.38%,市值仅90亿美元,与两年前IPO软银给出的470亿美元估值相比已大幅缩水。

  此前两日,WeWork宣布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BowX Acquisition正式合并,由此获得在纽交所交易的入场券。WeWork还通过与BowX的交易获得关键的13亿美元续命钱,包括来自风投基金BowX Capital的4.83亿美元资金、来自商业地产公司戴德梁行(Cushman & Wakefield)的1.5亿美元资金承诺,以及由Insight Partners、喜达屋资本、贝莱德等承诺的8亿美元资金。此外,WeWork还有望获得来自软银的5.5亿美元优先担保票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