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丨超半数网友支持马斯克出售特斯拉股票;中国战队EDG夺冠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亚马逊再申请发射4500多颗互联网卫星

2021年11月08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市场监管总局:“双十一”促销禁止“先提价后打折”;神州十三号航天员完成出舱;宁德时代入股长安阿维塔
11月6日,最新世界首富、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起一项调查,称将根据投票结果决定,是否出售其拥有的特斯拉股票的10%,价值约200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超半数网友支持马斯克出售特斯拉股票

  11月6日,最新世界首富、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起一项调查,称将根据投票结果决定,是否出售其拥有的特斯拉股票的10%,价值约200亿美元。11月7日,最终投票结果显示,58%的网友支持他出售。这次投票与近期马斯克被要求捐赠、以及未实现收益是否属于一种避税手段的讨论有关。11月4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署长戴维·比斯利再次呼吁马斯克捐赠部分财富以缓解全球饥饿问题。马斯克回应称:“如果世界粮食计划署能通过公开透明的会计方式准确描述如何用60亿美元来解决全球饥饿问题,我现在就卖特斯拉股票。”

  中国战队EDG夺冠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