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票房|《007》反超《长津湖》 国漫《天书奇谭》重登银幕

2021年11月08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片《不老奇事》《特种部队:蛇眼起源》等口碑不及预期,票房表现疲软
《007:无暇赴死》是“007系列”第25部电影,10月29日上映后迅速取代《长津湖》,连日登顶日票房榜首,目前累计票房已达2.59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关聪)11月新片开局惨淡,过去一个月的商业大片仍是主力。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44周(11月1日-11月7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3.78亿元,环比回落34.94%,国庆档后周票房已连降四周。《007:无暇赴死》在上映第二周超过蝉联冠军四个星期之久的《长津湖》,票房收入1.32亿元,以34.82%的市场份额成为上周唯一票房破亿的影片。

  《007:无暇赴死》是“007系列”第25部电影,10月29日上映后迅速取代《长津湖》,连日登顶日票房榜首,目前累计票房已达2.59亿元。11月5日,《007:无暇赴死》《长津湖》和新片《特种部队:蛇眼起源》三部动作题材电影各拿到了超过30%的排片率,但仅有《007:无暇赴死》的成绩与之成正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