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富力李思廉拟“贱卖”香港电视台股权 个人投资4年亏1.3亿

2021年11月10日 14: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思廉曾承诺将为富力地产提供资金渡过时艰
富力地产近期流动性紧张,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将“贱卖”他持有的香港电视台股权,投资4年亏损约1.3亿元。图为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的资料图。图/IC PHOTO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富力地产(02777.HK)董事长李思廉将“贱卖”他持有的香港电视台股权,投资4年亏损约1.3亿元。

  这批股权是李思廉的个人投资,并不在富力地产的上市公司资产负债表内。富力地产近期流动性紧张,李思廉曾在9月20日承诺将为公司提供资金渡过时艰,并在9月30日签订了出售个人投资的协议,但所得资金是否会用于为富力“补血”尚未可知。

  11月9日晚,香港的有线宽频(01097.HK)发布上市公司公告,正式对外披露李思廉的售股意向,他间接持有该公司6.912%的股权。有线宽频已从2021年9月30日起暂停交易,停牌前报0.068港元/股,此次交易作价0.0264港元/股,较市价折让61.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