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发改委:鼓励网络视频平台在春节限时放映低价电影;比亚迪中标智利锂资源开采合同被叫停;河南消协起诉辛巴“燕窝售假”

2022年01月17日 08:58
推荐:奈飞提高北美服务价格;基带芯片公司翱捷科技上市首日暴跌34%;《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大年初一
中国汽车及动力电池企业比亚迪( 002594.SZ )高价竞得智利锂开采合同,两天后,该竞标程序却被叫停。当地时间1月14日,智利当地法院公告称,决定接受上诉,立即暂停国内正在进行的锂开采合同竞标程序。图/IC PHOTO

  【财新网】

  发改委:鼓励网络视频平台在春节限时放映低价电影

  1月17日,国家发改委公布《关于做好近期促进消费工作的通知》,该文件提出了多项春季期间促进消费的措施,包括大力提升文旅休闲服务供给,增加春节期间网络电视、网络电影、赛事直播等文化体育节目供应,鼓励网络视频平台限时低价电影放映。

  基带芯片公司翱捷科技上市首日暴跌34%

  “新股不败”神话被打破后,又一只芯片股上市首日破发。1月14日,基带芯片企业翱捷科技(688220.SH)登陆科创板,开盘跌超20%,当日收报109元/股,跌幅达33.75%。翱捷科技成立于2015年,主营基带芯片设计。目前,翱捷科技仍在亏损。招股书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翱捷科技实现营收14.33亿元,同比增长102.7%,净亏损4.84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