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货舱发生火警 九元航空一航班备降长沙

文|财新 黄荣
2022年03月01日 17:26
机上105名旅客及机组已全部安全撤离;民航局中南地区管理局称,货舱内有三件烧灼痕迹的行李,不排除旅客行李中夹有违规物品
飞常准App显示,航班执飞机型为波音B737-800,于9时19分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图/九元航空官方微博

  【财新网】3月1日上午,因飞行途中发生货舱火警,一架由广州飞往宜昌的航班于10时27分备降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该航班由吉祥航空(603885.SH)旗下九元航空执飞,航班号为AQ1305。飞常准App显示,航班执飞机型为波音B737-800,于9时19分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

  网络流传的视频显示,该架航班在长沙机场落地停稳后,在跑道上释放充气滑梯,旅客紧急疏散。

  九元航空称,机上105名旅客及机组全部安全撤离。目前公司已组织运力和人员赶赴长沙,妥善做好旅客后续服务工作,并将积极配合民航监管部门的调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