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国内航司入境航班将分流至其他12城

文|财新 贾天琼,张淑凡(实习)
2022年03月15日 18:02
上海此轮疫情确定为境外输入病例携带的病毒污染隔离场所环境所致,新冠疫情以来,上海承接了全国近40%入境航班、近50%入境旅客和近70%入境货物
3月15日,中国民航局运输司副司长徐青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为缓解上海市疫情防控压力,经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研究决定,3月21日至5月1日期间调整部分上海入境国际客运航班。中新社记者 殷立勤

  【财新网】上海本土疫情遭遇两年来最严厉挑战,外防输入压力处于临界点。3月15日,中国民航局运输司副司长徐青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为缓解上海市疫情防控压力,经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研究决定,3月21日至5月1日期间调整部分上海入境国际客运航班,共涉及国航东航上海航空吉祥航空春秋航空五家航司22条航线,共计106班。

  上述航班入境点将由上海浦东机场调至成都、大连、福州、杭州、济南、昆明、南昌、宁波、厦门、太原、长沙、重庆等12个口岸机场。由国外航司执飞的入境上海国际航班暂不调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