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南亚互联网巨头上市3个月跌七成 高管延长股票禁售期|星港钱潮

文|财新 杨敏
2022年03月17日 17:28
网约车及外卖平台巨头Grab和有东南亚“小腾讯”之称的冬海集团,最近在美股都出现股价大跌
Grab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一站式“超级应用”,业务包括网约车、外卖送餐、百货配送、电子支付、金融服务等,覆盖8个国家、480个城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东南亚网约车及外卖平台巨头Grab (NASDAQ: GRAB) 自2021年底上市以来股价一路下跌,在美国面临潜在集体诉讼风险,公司高层延长股票禁售期一年。

  美国证监会(SEC)最新的文件显示,公司首席执行官陈炳耀(Anthoy Tan)、联合创始人陈慧玲(Tan Hooi Ling)、行政总裁Ming Maa、首席财务官Peter Oey、首席人才官Chin Yin Ong及首席运营官Alex Hungate,同意将其持有的Grab股份禁售期延长至2023年5月30日。初始的禁售期是2022年5月30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