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斯克成推特第一大股东后拒绝加入董事会

文|财新 杜知航
2022年04月11日 16:25
马斯克还发起投票,询问是否将推特的旧金山总部变为流浪汉收容所,“因为反正没人来。”
美东时间4月10日晚,推特公司CEO阿格拉瓦尔发布公司信称,美国科技公司特斯拉和SpaceX的总裁埃隆·马斯克在4月9日回复推特,决定不加入推特董事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马斯克对推特的反感并没有因为成为其第一大股东而改变。美东时间4月10日晚,社交媒体推特公司(NYSE: TWTR)CEO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发布公司信称,美国科技公司特斯拉和SpaceX的总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4月9日回复推特,决定不加入推特董事会。

  阿格拉瓦尔在内部信中称,就马斯克加入董事会这件事,他和推特董事会做过很多讨论,他也和马斯克直接交流过。阿格拉瓦尔称,和董事会讨论认为,在董事会里,马斯克须和所有董事会成员一样,“必须以公司和所有股东的最佳利益行事,这是最好的前进道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