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特斯拉计划好莱坞开餐厅;推特1.5亿美元和解隐私诉讼;云从科创板上市定价

2022年05月26日 08:44
推荐:百度将地图划入智能驾驶事业群;网易云音乐接入微信生态;英伟达预计二季度业绩不及预期
据NBC在5月25日报道,特斯拉已于5月19日向洛杉矶市政府提交文件,计划在好莱坞建造一家24小时营业的餐厅,占地9300平方英尺,包括一个汽车电影院和一个设有28个隔间的超级充电站。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不当使用用户数据 推特1.5亿美元和解诉讼

  当地时间5月25日,美国司法部与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宣布,与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达成和解协议,推特将支付1.5亿美元罚款,和解一桩隐私诉讼。此前,有投诉称,从2013年5月到2019年9月,推特告知其用户,正在收集他们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以确保账户安全,但没有透露,它还将使用这些信息针对性地投放广告。FTC主席席莉娜·汗(Lina M. Khan)表示,这种做法影响了近1.4亿推特用户,同时增加了公司的收入。1.5亿美元罚款约占推特去年50.8亿美元收入的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