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硅料价格高位运行 通威股份一日签1200亿元销售长单

文|财新 赵煊
2022年07月02日 11:16
通威股份今年新签硅料供应长单预计销售额累计超2500亿;因硅料涨势延续,近期光伏产业链价格持续上涨,终端接受度降低
7月1日晚,通威股份发布两份重大销售合同公告,总价超1200亿元。这是通威股份2022年以来的第四、第五份长单销售合同,公司今年5份长单预计销售额已累计超2500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7月1日晚,硅料龙头通威股份(600438.SH)发布两份重大销售合同公告,总价超1200亿元。这是通威股份2022年以来的第四、第五份长单销售合同,公司今年5份长单预计销售额已累计超2500亿元。

  通威股份此次两份新长单中,两大客户分别为光伏设备制造商双良节能(600481.SH)子公司和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IPO企业江苏美科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

  根据合同约定,2022年—2026年,双良节能子公司预计向通威股份子公司合计采购22.25万吨多晶硅产品。2022年—2027年,江苏美科子公司预计向通威股份子公司合计采购25.61万吨多晶硅产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