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脸书母公司Meta首次营收下滑;美参议院通过520亿美元芯片补贴法案;京东物流完成收购德邦控股

2022年07月28日 09:03
推荐:华为推出打车服务;SK集团计划追加在美投资;金山云提交港股二次上市申请
美东时间7月27日美股盘后,脸书母公司Meta发布二季度业绩,当季营收为288.22亿美元,同比下降0.88%,为Meta公司史上首次营收同比下滑。美国加州,脸书(Facebook)母公司Meta标志。图:Tony Avelar/视觉中国

  【财新网】

  华为推出打车服务  

  7月27日晚,华为发布第三代鸿蒙操作系统HarmonyOS 3,将内置打车服务“Petal出行”,标志着华为正式入局国内打车市场。华为终端BG(业务集团)首席运营官何刚介绍,作为鸿蒙应用,Petal出行的特点是,可以跨设备流转,不仅支持手机打车,还可以在华为的手表、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上使用,且支持华为语音助手唤醒,在订单完成后,还可以用华为自己的支付系统支付。该版本的鸿蒙操作系统计划于9月启动规模升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