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与广汽深度合作或遇波折

文|财新 安丽敏 黄荣
2022年08月23日 12:39
广汽埃安副总经理肖勇在一场行业论坛上称,华为是大牌供应商,与华为合作基本没有议价能力
2022年8月3日,上海,商场内新能源汽车主题街区展示的埃安汽车。接近华为的知情人士透露,华为与广汽埃安深度合作项目已经中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华为广汽埃安深度合作项目已经中止。接近华为的知情人士透露上述消息。广汽埃安方面称,双方仍在磨合,能够找到共同发展契合点。截至发稿,华为方面没有回应财新问询。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广汽埃安”)是广汽集团子公司。2021年7月,广汽集团(601238.SH)发布公告称,广汽集团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广汽底盘平台和华为计算与通信架构,共同开发一系列智能汽车,搭载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合作首款车型是广汽埃安大型SUV,项目总投资7.88亿元,计划2023年底量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