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俄气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超过前两年总和;“北溪”运营公司证实天然气管道遭破坏,维修或需数月

2022年09月28日 09:47
前8月中国煤炭开采和洗选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12倍;中国液化天然气运输船新接订单占全球近三成;华能、华电两大发电集团换帅
当地时间2021年10月11日,俄罗斯萨哈共和国伦斯克地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石油、天然气和凝析气田3号综合气体处理站。据塔斯社9月27日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2022年上半年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统计的净利润达到2.5万亿卢布。图:Andrey Rudakov/视觉中国

  【财新网】

  俄气公司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超过前两年总和

  央视新闻报道,据塔斯社9月27日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2022年上半年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统计的净利润达到2.5万亿卢布。这一数字是去年同期的2.6倍,并且超过了俄气公司前两年利润的总和。塔斯社援引俄气公司董事会副主席法米尔·萨迪格夫的话报道称,利润迅速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今年上半年俄气公司出口的天然气平均价格大幅上涨。出口到独联体以外地区的天然气平均价格约为2021年同期的3.5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