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星联合蚂蚁集团129.3亿元拿下上海黄浦区核心地块

文|财新 牛牧江曲
2022年10月25日 23:40
未来,豫园股份将主导项目整体开发,项目建成后蚂蚁集团将获取共计约6万平方米的地上自持办公物业
上海,豫园股份。10月25日晚,复星旗下的豫园股份公告,此前与蚂蚁集团联合拿下上海黄浦区老城厢历史文化风貌区16宗地块的成交价为129.3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0月25日晚,复星旗下的豫园股份(600655.SH)公告,此前与蚂蚁集团联合拿下上海黄浦区老城厢历史文化风貌区16宗地块(下称“福佑地块”)的成交价为129.3亿元。

  9月2日,豫园股份曾公告,经公开遴选评审后,其与蚂蚁集团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最终实施主体,将参与福佑地块后续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但该公告未披露出让价格。

  当时参与拿地的两家企业分别是上海复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云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工商资料显示,上述两家公司分别是豫园股份和蚂蚁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均成立于6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