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郭广昌:复星集团负债约1000亿元 有足够资金应对市场风险

文|财新 施毅敏(实习),罗国平
2022年11月12日 08:12
复星集团将做好债务优化,坚持核心业务、退出非核心业务;同时,阿兹夫定已在全国完成医保挂网,医保挂网价为270元/瓶
资料图:郭广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目前复星在集团层面的负债大约有1000亿元,而总资产约2700亿元。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在11月10日复星医药(600196.SH)、豫园股份(600655.SH)、南钢股份(600282.SH)、海南矿业(601969.SH)4家公司联合举行的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上透露这组信息。“复星拥有足够的资金应对市场风险。”他说

  “2022年,对于许多企业而言,都在面对充满挑战和变化的环境。无论是国内的疫情还是国际形势的变化,都为企业经营带来了很多的不确定性。”郭广昌表示,接下来,复星集团将做好债务优化,持续减压为集团的长远发展增强稳定性,同时聚焦主业,即以家庭消费产业为核心;同时加强创新,并继续做好全球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