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江苏徐州一光伏项目火灾 致5死2伤

文|财新 赵煊
发布于 2022年12月04日 14:10   更新于 2022年12月04日 18:53
项目隶属光伏加工设备龙头企业上机数控,尚未竣工交付;该公司在近三年内迅速形成了30GW的光伏硅片产能,产能扩张仍在持续
12月2日16时50分许,徐州经开区金凤路西侧一项目工地发生火灾,22时20分明火被扑灭。图:截自网上视频

  【财新网】江苏徐州一光伏项目发生火灾,导致5人死亡。

  12月2日16时50分许,徐州经开区金凤路西侧一项目工地发生火灾,22时20分明火被扑灭。经全力救援,事故中7名被困人员全部被陆续救出并送医院救治,其中5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人轻伤。

  江苏省徐州市应急管理局12月3日发布上述消息。

  多个网传视频显示,事故现场黑烟滚滚,伴着红色火焰。一名参与该项目工程建设的工人确认,该项目所属弘元新材料(徐州)有限公司(下称弘元徐州)。该公司是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机数控,603185.SH)的全资子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