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德勤:亚洲地产基金融资规模大 现或为抄底时机|星港钱潮

文|财新 文思敏 发自香港
2022年12月07日 16:35
德勤认为中国房地产可能受益于防疫政策放松、购房者信心等多重积极因素影响
新加坡房地产。12月6日,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中国房地产行业主管合伙人罗远江表示,不少亚洲的房地产基金已录得大额融资,准备抄底全球及内地楼市、酒店等项目。图:Ore Huiying/视觉中国

  【财新网】全球经济持续的不确定性为房地产行业蒙上阴影,但部分投资者已经在为复苏做好准备。12月6日,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中国房地产行业主管合伙人罗远江表示,不少亚洲的房地产基金已录得大额融资,准备抄底全球及内地楼市、酒店等项目。

  “近期许多房地产投资者与我们沟通时表示对于内地的酒店、仓储等优质项目很有兴趣,因为现在可能到了抄底的时机。”罗远江透露,亚洲地区的房产基金今年的融资规模非常大,亚洲前五大房地产基金在2022年上半年的融资规模均超过1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40亿元),很多基金都已经准备好资金来收购高质量的项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