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杭州市与阿里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苹果应用商店付费订阅数超9亿;微信视频号使用时长接近朋友圈

2023年01月11日 09:14
推荐:特斯拉上海工厂2022年交付量达71万辆;图森未来中美拆分将再推迟;培训机构粉笔挂牌首日涨12%
1月10日,杭州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杭州市委书记刘捷说,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支持阿里巴巴健康高质量发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App Store累计营收超3200亿美元 付费订阅数超9亿

  据苹果公司官网,1月10日,苹果服务业务高级副总裁Eddy Cue发文回顾2022年表示,App Store于2008年问世以来,开发者们通过这个平台累计已创下超过3200亿美元的营收,2022年的营收再创新高。此外,2022年,访问App Store的用户数量再创新高,每周吸引来自 175 个国家和地区的 6.5 亿名用户到访。App Store付费订阅总数超过9亿。

  微信视频号直播带货销售额涨8倍 使用时长接近朋友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