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战斗机龙头成飞集团拟借壳上市 国企混改加速推进

文|财新 赵丹(见习)
2023年01月12日 15:42
成飞集团此次借壳上市,是沈飞集团、西飞集团和陕飞集团整体上市后,中航工业又一次重大资本运作
据公告,中航电测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即2023年2月2日前,按照相关要求披露本次交易方案。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交易方案,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月2日开市起复牌并终止筹划相关事项,同时披露停牌期间筹划事项的主要工作、事项进展及后续安排等。行情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1月11日晚,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300114.SZ)公告,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向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下称“中航工业”)购买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成飞集团”)100%股权,公司股票自1月12日开市时起停牌。

  据公告,中航电测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即2023年2月2日前,按照相关要求披露本次交易方案。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交易方案,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月2日开市起复牌并终止筹划相关事项,同时披露停牌期间筹划事项的主要工作、事项进展及后续安排等,充分提示相关事项风险和不确定性,并承诺自披露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