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谷歌测试聊天机器人Bard;拜登称不确定美国是否将封禁TikTok;戴尔计划裁员5%

2023年02月07日 08:54
推荐:法拉第未来宣称完成1.35亿美元融资;菜鸟与DHL投资建波兰最大自提网络;多家期刊、出版机构禁止将ChatGPT列为论文合著者
据CNBC在2月6日报道,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通过一份内部信告诉员工,公司所有人要齐心协力来测试其AI聊天机器人Bard,以应对ChatGPT 带来的竞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谷歌测试AI聊天机器人Bard

  据CNBC在2月6日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通过一份内部信告诉员工,公司所有人要齐心协力来测试其AI聊天机器人Bard,以应对ChatGPT带来的竞争。皮查伊表示,谷歌很快将寻求合作伙伴的帮助测试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这将使其他人能够访问相同的底层技术。

  多家期刊、出版机构禁止将ChatGPT列为论文合著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