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联通150亿超短期融资券完成发行

2012年05月18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50%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50%则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中国联通(600050.SH)5月18日发布公告,其控股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全资附属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已于2012年5月16日完成了15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其中,50%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50%则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这是中国联通在2012年发行的第一期债券。公告显示,该期债券由中国银行与中国建设银行承销,发行价格为100元/百元面值,年利率3.88%,自2012年5月16日起息,期限为60天。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