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绿城、SOHO、证大收到上海外滩项目法院传票

2012年06月06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家公司均表示,交易并不触犯复星国际所说的优先认购权,复星国际诉讼申索并无任何依据
(资料图)上海外滩地王项目——外滩国际金融服务中心(8-1地块)。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3900.HK,下称绿城中国)、SOHO中国有限公司(00410.HK,下称SOHO中国)、上海证大房地产有限公司(00755.HK,下称上海证大)6月5日晚各自发布公告表示,已收到复星国际就上海外滩8-1地块优先认购权一事对其提出诉讼的法院传票。

  三家公司在公告中称,于6月4日收到上海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出的就复星国际展开诉讼的传票。三家公司均表示,交易并不触犯复星国际所说的优先认购权,复星国际诉讼申索并无任何依据。诉讼不会对三家公司经营或财务状况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