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华菱与安塞乐米塔尔确定股权置换方案

2012年06月07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股权置换完成后,华菱集团在华菱钢铁持股将提高到59.91%,不再持有汽车板合资公司股权;安赛乐米塔尔则在汽车板合资公司股权比例提高到49%

  【财新网】(记者 王永)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000932.SZ,下称华菱钢铁)6月6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控股股东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菱集团)和第二大股东ArcelorMittal (下称安赛乐米塔尔)签署了股权置换协议。

  公告披露的相关协议包括:华菱集团和安赛乐米塔尔及华菱钢铁签署的《汽车板合资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华菱钢铁与安赛乐米塔尔签署的《汽车板合资公司经修订和重述的合资经营合同》,同时华菱集团与安赛乐米塔尔签署了《华菱钢铁股权转让协议》。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