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两铁路局启动126台铁路机车招标

2012年06月11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HXD1C型与HXD2C型电力机车价格约在1500万元/台左右,据此估算,此次招标机车总价约在19亿元左右
2011年8月23日,上海,中国南车在一次轨道交通展中展出。 绍常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下称中国铁投)今日(6月11日)发布招标公告,公开招标126台大功率电力机车。

  公告称,受兰州铁路局、广铁(集团)公司委托,中国铁投对大功率交流传动六轴7200kW电力机车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国内具有生产资格、生产经验、生产能力的厂家参加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分为4个标段,共126台机车。公告规定,中标人要在2012年11月30日前交货完毕。

  公告还特别指出,参加本次投标产品为具有国内自主知识产权,深度国产化的货运机车产品。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