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吴长江接受采访证实曾协助调查

2012年06月25日 11:25 来源于 财新网
吴长江称,此前确因前顾问在重庆涉案,协助过有关部门调查,同时称,“我没有问题也不怕调查。”
资料图:雷士照明前董事长吴长江。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02222.HK,下称雷士照明)前董事长吴长江上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前,确因前顾问在重庆涉案,协助过有关部门调查。他同时称,“我没有问题,也不怕调查。”

  吴长江6月20日在香港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表示,每个公民都有义务和责任协助调查,他们只是向有关部门提供一些信息,调查是针对其他事,他并没有问题。

  对于为何未出席6月19日雷士照明的股东大会一事,吴长江表示,香港上市公司受港交所规管很多,而他目前在雷士照明没有职务,媒体的各种问题不好回答,鉴于此没有出席。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