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北车配股自筹3.4亿元投入四大项目

2012年07月07日 09:3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配股募集资金实际到位之前,公司已利用自筹资金预先投入部分配股募投项目
2011年3月12日,京沪高铁枣庄西站正在紧张的建设中。 洪晓东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601299.SH,下称中国北车) 发布公告称,将使用配股募集资金对其增资的部分款项,置换其预先投入4项配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共计人民币33,919万元。

  中国北车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此项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根据《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以配股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至 4项配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