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澳企阿特拉斯加入中国铁矿石交易平台

2012年07月13日 13:2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铁矿石现货交易平台目前已有会员177家;开通以来总成交280.78万吨,美元成交额3.8亿美元,人民币成交额2160万元

  【财新网】(记者 蒲俊)澳大利亚第四大铁矿石生产商阿特拉斯(Atlas)与北京国际矿业权交易所(下称北矿所)7月13日在北京举行入市协议签约仪式,成为中国铁矿石现货交易平台会员。

  阿特拉斯的铁矿产区主要位于西澳皮尔巴拉北部地区,公司预计今年能够实现900万吨的铁矿出口量,并计划在2013年年底将产能增加至1200万吨/年。

  中国铁矿石现货交易平台目前拥有会员177家。北矿所称,阿特拉斯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平台的国际影响力。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