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航内蒙古有限公司获准成立

2012年07月24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国航占80%,内蒙古国资公司占20%;已通过民航华北局初审同意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国航与地方政府成立的又一家航空公司获批,有望下半年试航。

  7月24日,民航局发布公告称,国航内蒙古有限公司已获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初审同意。

  根据公告内容,国航内蒙古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国航以现金、实物及土地使用权出资8亿元,占80%;内蒙古国有资产运营公司以现金出资2亿元,占20%。

  国航董事长王昌顺在此前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公司有望下半年开始试航。国航内蒙古有限公司是国航在内蒙古分公司基础上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合资成立的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