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余市农商银行否认向赛维LDK贷款1700万

2012年07月26日 13:05 来源于 财新网
江西省政府日前就赛维问题召开协调会,仍将推动战略重组,但具体方案尚不明确

  【财新网】(记者 蒲俊)江西赛维LDK公司深陷债务危局之中仍未解困。新余市农商银行行长刘智武7月26日向财新记者表示,稍早前有报道称“通过帮扶组全力协调,已从新余市农商行预先贷出1700万元”的说法并不真实,新余市农商银行并没有向赛维发放这笔贷款。

  在回答新余市政府是否曾要求农商银行向赛维提供帮助时,刘智武则表示,农商银行与最近陷入经营困境的赛维LDK和新余钢铁都没有业务往来。

  7月24日,《21世纪经济报道》曾援引一份由“新余市驻江西赛维公司帮扶组”制作的专题文件,提到上述1700万元贷款的存在。“7月10日赛维应支付2850万元所拖欠的基建工程款。通过帮扶组全力协调,已从新余市农商行预先贷出1700万元。因离需支付的欠款额度尚有缺口,目前该笔资金暂未发放,待筹足资金后再统一发放。各基建商对此表示理解,暂未采取过激行为,正等待观望后续进展。”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