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雷士照明经销商逼宫 董事会表态延后

2012年08月02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经销商联盟负责人称新品牌仍在推进中,视吴长江是否回归而定,已恢复对雷士照明的进货及销售,惠州工厂已经开工
雷士照明创始人吴长江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雷士照明董事会在此前的经销商“逼宫”会议上承诺8月1日就经销商、供应商等提出的要求作出答复。8月2日,财新记者致电多位经销商获悉,雷士照明董事会仍未作出明确表态。

  雷士照明(2222.HK)新闻发言人石勇军确认,答复日期后延至8月10日。

  7月23日,由雷士照明36个运营中心组成的联盟已经在重庆注册新品牌。联盟负责人,云南运营中心董事长李灌珉告诉财新记者,新品牌仍在进行中,但只要吴长江回归,将马上终止新品牌。“有雷士,我们就专专心心做雷士。”他称。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